注册

孙建群:新一轮角逐中 掌控奶源与产品加工工艺是关键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从健康的角度或者医学的角度来讲,羊奶粉营养价值更高、更加接近母乳,这使其成为了追求安全和品质的年轻父母的首选。近年来,伴随着市场认可度的不断提高,羊奶粉的市场规模也在不断扩大。2018年,新一轮的角逐

陕西富平县秦源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建群

从健康的角度或者医学的角度来讲,羊奶粉营养价值更高、更加接近母乳,这使其成为了追求安全和品质的年轻父母的首选。近年来,伴随着市场认可度的不断提高,羊奶粉的市场规模也在不断扩大。2018年,新一轮的角逐中,陕西如何做强做大羊奶粉产业,陕西富平县秦源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建群认为,把控住奶源与产品生产工艺至关重要。

孙建群接受凤凰网陕西采访时表示,羊奶粉并非一个暴利行业,需要上下游联动,投资周期较长,国内上游奶山羊养殖水平较低,奶山羊从成长到产奶又需要一个过程,任何一个进入羊奶粉产业的企业,首先得布局羊奶资源,短期内并不能获得原料优势。因此,新一轮的发展中,陕西羊奶粉企业控制住奶源是关键。陕西羊奶粉企业可通过多种融资渠道融资,加大对上游奶山羊养殖的投入,做实上游市场。

秦源乳业有限公司

“其次,羊奶粉在生产工艺上要求较高,掌握娴熟的生产加工工艺,让优质奶源变成优质羊奶粉,非常关键。品质消费时代的到来,使得整个市场出现了消费升级的现象,所以也必须在产品创新、差异化上下功夫。秦源乳业一直在坚持低温产品的研发和推广,秦源乳业凝固型酸奶独树一帜,满足消费者更高层次营养的需求,将是其核心竞争力产品之一。”孙建群说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