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鹏:打造宽松发展环境 重塑品牌溢价能力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年来,羊乳产业已经进入黄金期,消费者对多元化的乳品需求增加。然而由于缺乏品牌效应的示范作用、奶源的供需矛盾等因素,陕西羊乳制品生产仍然面临着诸多问题。日前,陕西秦龙乳业集团董事长冯鹏在接受凤凰网陕西

陕西秦龙乳业集团董事长冯鹏

近年来,羊乳产业已经进入黄金期,消费者对多元化的乳品需求增加。然而由于缺乏品牌效应的示范作用、奶源的供需矛盾等因素,陕西羊乳制品生产仍然面临着诸多问题。日前,陕西秦龙乳业集团董事长冯鹏在接受凤凰网陕西专访时表示,为确保陕西羊奶产业在全国的竞争优势,在政府打造相对宽松的环境时,还应在行业内部进行兼并重组,成立集团化树立标杆,从而提升品牌知名度。

秦龙乳业

冯鹏认为从市场需求角度看短期内羊奶价格上涨,侧面反映出消费者已意识到陕西羊乳的高品质,选择乳制品也进一步趋于理性。日前,陕西省农业厅、食药监局等相关职能部门也正在讨论“加快发展陕西千亿羊奶产业”计划,将统筹协调落实各方面的优惠政策,打造2-3个响应全球的羊乳品牌、50多亿的企业约1到2个,为羊奶产业打造相对宽松的外部环境。

此外,羊乳制品的宣传与推广不可或缺,比如秦龙乳业实行“以销定产”策略,预计组建200至300多人的销售团队。伴随着网络科技的发展,陕西羊乳企业要在过去营销方式的基础上革新品牌销售方式,利用“互联网+羊奶”的营销系统;其次,多方面强化特点品牌推广,增加品牌信誉;总之,做好品牌经营提升品牌的溢价能力是现代企业获取利润的重要法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