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子长县法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3月20日,子长县法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2017年工作,研究部署了2018年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先锋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对获得全市法院办案标兵、先

工作会议

3月20日,子长县法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2017年工作,研究部署了2018年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先锋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对获得全市法院办案标兵、先进工作者等先进个人代颁了荣誉证书,并对2017年我院涌现出的先进集体与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会议对我院2017年度案件质效评估情况及宣传调研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纪检组长何永宏作了《子长县人民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报告》。

党组书记、院长刘志勇与各分管领导签订了《2018年度目标任务考核管理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和目标任务责任书》和《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任务责任书》。

刘志勇院长在会上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努力开创新时代子长法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从执法办案、司法为民、改革创新、队伍建设、基础建设等方面全面回顾了2017年工作,对2018年工作做出安排、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党对人民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紧扣“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在执法办案中彰显政治本色。二是要以提质增效为目标,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以执行实效为标尺,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不断提升公正高效司法水平,以“减负、提速、规范、监督”为目标,大力推进智慧法院建设。三是要以全市法院开展重点活动为契机,抓教育、严管理、强素质、精业务,重预防、严查处,在建设高素质法院队伍上展现时代风采,为建设平安幸福美好子长提供强劲司法动能。

艾先锋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院2017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18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以钉钉子精神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看问题、想对策、抓落实、办案件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二是要聚焦“五新”战略、奋力追赶超越,更好地服务全县工作大局,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三是要继续以改革创新精神破解司法难题,努力破解“基本解决执行难”,创造性的开展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和案件繁简分流工作。四是要以务实举措抓好队伍建设,夯实司法事业根基,要把从严治警,从严治院的要求贯穿到司法工作的全过程。

稿件来源:子长县法院

作者:刘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