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西安市分行开展“普惠万家邮爱圆梦”公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3月20日,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正值“邮储银行公益日”一周年之际,邮储银行西安市分行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利用午休时间,统一佩戴邮爱公益基金LOGO,高举公益协会志愿者旗帜,以健

3月20日,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正值“邮储银行公益日”一周年之际,邮储银行西安市分行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利用午休时间,统一佩戴邮爱公益基金LOGO,高举公益协会志愿者旗帜,以健步走的方式开展宣传“邮爱公益”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大家走上大街小巷、穿越公园进行宣传,健步走的队伍吸引了路上匆匆行走的市民,他们的脚步不由得停了下来,“邮爱公益”的旗帜吸引住了他们目光,不少市民拿出手机扫码捐款,为贫困学子的求学之路愿意添砖加瓦。“邮储公益达人”纷纷向广大市民朋友递上折页,并一一讲解“邮爱公益基金”的由来及目的,发放公益宣传折页,介绍邮储银行公益理念和公益基金捐助情况,呼吁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加入“邮爱公益基金”的“一起捐”和“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中来,传播人人公益的价值理念。

邮储银行西安市分行表示,“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只是邮储银行力行公益事业的一个缩影,邮储银行西安市分行的每一位干部员工在接下来的公益之路上将传递更多的正能量。在落实金融扶贫、精准扶贫的同时,将始终以“普惠万家邮爱圆梦”为宗旨,持续推进邮爱公益平台,用爱创造未来,用心培育希望,联动更多用户和社会资源一起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将公益进行到底,将爱传递到每一个角落。

(邮储银行西安分行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