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麟游县:6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3月21日,麟游县2018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丰塬光伏发电二期项目建设动员会在九成宫镇丰塬村举行,共开工重点项目65个,总投资21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6亿元。副市长王宁岗宣布麟游县重点项目开

麟游县:6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3月21日,麟游县2018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丰塬光伏发电二期项目建设动员会在九成宫镇丰塬村举行,共开工重点项目65个,总投资21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6亿元。

麟游县:6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副市长王宁岗宣布麟游县重点项目开工令。

麟游县:6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县委书记孙敬虎讲话,县长李武发主持开工仪式。

今年以来,麟游县坚持以项目建设统揽经济工作,加快质量、效率和动力三大变革,千方百计扩投资、稳增长,一心一意抓项目、促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做大做强存量,做新做优增量。当天开工的重点项目主要涵盖现代农业、能源化工、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工程等多个领域。既有补短板、强弱项的发展类项目,又有打基础、惠民生的保障类项目。其中丰塬光伏发电二期项目是青岛昌盛日电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麟游县投资建设的第二个光伏农业项目,该项目区占地面积400亩,总投资1.5亿元,主要建设容量10兆瓦的光伏电站和光伏高效农业大棚配套设施。预计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均发电量约为1067.76万kWh,实现麟游现代农业发展的集聚高地,将成为该县实施农游合一、三产联动一体发展的典范,对进一步激发麟游农业农村的创新供给质量和产业竞争力具有重要的促进意义。

麟游县:6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据了解,麟游县今年共实施重点项目112个,总投资313.36亿元,年度投资100.92亿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