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中市航空智慧新城“三化”转作风、推项目、抓落实、树形象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汉中航空智慧新城以“激情、干净、超越”作风建设为契机,突出“三化”转作风、推项目、抓落实、树形象。一是安排部署精细化。迅速成立新城作风建设领导小组,落实

汉中市航空智慧新城以“激情、干净、超越”作风建设为契机,突出“三化”转作风、推项目、抓落实、树形象。

一是安排部署精细化。迅速成立新城作风建设领导小组,落实5名人员,印发《实施方案》、《第一阶段工作安排意见》、《学习计划》,认真抓好集中学习和整训,达到学有篇章、做有目标、查有依据。目前,已经组织集中学习20多次,人均撰写笔记5000字以上、心得体会和自查材料8000字以上。

二是结合实际特色化。将建章立制和正风肃纪贯穿作风建设全过程,建全完善21项规章制度,每周一督查通报,现在干部纪律观念更强了、精神面貌更好了、干事劲头更足了。结合新城建设实际,开展干部优秀、项目优质、效率优化、成果优胜“四优”活动创建,大力实施项目建设攻坚、军民融合转化、基础建设提升、招商融资突破、土地保障有效、从严治党过硬、自身建设提高“七大工程”,全力以赴大干快建,迅速掀起新城建设热潮。

三是项目推进高效化。迅速召开新城工作会和项目推进会,制定新城2018年《追赶超越作战图》《重点建设项目作战图》《土地收储专项作战图》,明确细化时间、节点、任务,夯实“五个一”责任、督查督办、考核奖惩等制度,全力以赴推进31个总投资118.3亿元项目建设。当前,投资18亿元的“十路一廊”项目开工准备就绪,供水厂、航空小镇、航空零组件、民用货机项目加快推进,奋力夺取一季度工作“开门红”。

供稿单位:汉中市航空智慧新城 杨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何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