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中市“三大一严”百日会战行动专项督察全面进驻县区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坚决完成省委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强力推进“三大一严”百日会战和“春雷”行动,切实推动各项要求措施落到实处,近日,汉中市关于省委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

汉中市“三大一严”百日会战行动专项督察全面进驻县区

为坚决完成省委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强力推进“三大一严”百日会战和“春雷”行动,切实推动各项要求措施落到实处,近日,汉中市关于省委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暨“三大一严”百日会战行动专项督察将全面进驻各县区,首批专项督察已于3月19日进驻城固县、略阳县。

本次督察重点检查各县区省委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安排部署、工作方案制定及工作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工作推进及任务完成情况,围绕8个方面共性问题和32个具体问题,逐县逐项检查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检查“三大一严”百日会战行动工作安排部署、工作方案制定及工作责任落实情况;按照市委《方案》中确定的大气环境等8个方面31项具体排查整治任务,逐县逐项核查环境问题排查、整治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检查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检查对省委环保督察交办案件调查处理及相关责任追究情况,以及在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改中对相关单位责任人员的责任追究情况。督察组将同步对各县区的扬尘、机动车尾气、挥发性有机物、“散乱污”企业、散煤燃烧、市容环境卫生污染整治工作进行检查,力促“春雷” 行动各项措施切实落到实处。

汉中分别组建了以市委办脱贫攻坚督查专员、市政府督查室主任为组长的2个专项督察组,将先后进驻9县、2区及航空智慧新城、滨江新区、经济开发区、兴汉新区开展专项督察。此次专项督察按照召开汇报会、查阅各项工作资料及印证资料、现场核查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对重点部门单位落实环保职责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询问谈话、梳理汇总情况五个环节开展。要求各县区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汉中市贯彻落实省委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和“三大一严”百日会战行动确定的内容和反馈问题整改交办单要求,全面自查,及时汇总工作进展情况,形成书面报告,并提供印证资料。

专项督察组查阅各项工作资料及印证资料、现场核查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专项督察组查阅各项工作资料及印证资料、现场核查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专项督察组查阅各项工作资料及印证资料、现场核查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同时,专项督察组将严格按照省委环保督察有关要求,进一步强化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责任追究及“三大一严”百日会战行动落实,针对督察中发现的整改工作落实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依纪依规提出处理意见,并上报省委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问责工作组。

3月19日, 2个督察组分别进驻城固县、略阳县,标志着全市省委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暨“三大一严”百日会战行动专项督察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市委市政府百日会战专项行动第一督查组到城固县专项督查

市委市政府百日会战专项行动第一督查组到城固县专项督查

市委市政府百日会战专项行动第二督查组到略阳县专项督查

市委市政府百日会战专项行动第二督查组到略阳县专项督查

稿件来源:汉中市环保局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何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