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勉县环保局督导检查近期环保重点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3月15日,勉县环保局领导班子带队对2018年重点环保工作作战任务进展、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大气污染专项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环境保护春雷行动、百日会战及相关镇(办)秸秆禁烧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

勉县环保局对近期环保重点工作深入开展督导检查

3月15日,勉县环保局领导班子带队对2018年重点环保工作作战任务进展、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大气污染专项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环境保护春雷行动、百日会战及相关镇(办)秸秆禁烧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略阳富坤矿业公司勉县项目部、汉中银茂矿业公司,实地查看了2家公司尾矿库环境风险防控和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对检查发现的环境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召开座谈会。

勉县环保局对近期环保重点工作深入开展督导检查

检查组指出,富坤矿业公司生产厂区部分物料堆场未进行硬化处理,路面扬尘较大,物料覆盖不到位,要立即停产整改,彻底解决扬尘污染问题,同时要严格尾矿库环境安全管理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大噪声污染治理力度,做到环保管理制度上墙,定期组织环境隐患排查整治,预防和减少尾矿库环境安全事故发生;银茂矿业公司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环保管理,健全内部环境管理机构,完善各项环境安全管理制度,加强管理人员环境保护和安全教育培训,厂区生活污水要统一收集回用,确保生产、生活废水全部“零排放”。

勉县环保局对近期环保重点工作深入开展督导检查

检查组还对沿途镇(办)秸秆禁烧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要求相关镇(办)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和查处力度,做到不间断巡查、全天候监管,严肃处理恶意焚烧行为。一旦发现焚烧树叶、垃圾、秸秆等现象,县禁烧办将下发禁烧通报,对镇(办)实行环保“一票否决”,形成强有力的震慑威慑效果。同时,要全力做好油菜花节期间的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和畜禽养殖面源污染治理等工作,针对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春雷行动、百日会战发现的环境问题,要主动整改、抓紧整改、彻底整改,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为2018年环保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稿件来源:汉中市环保局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何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