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旬阳:男子长期网上贩卖银行信用卡被判刑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旬阳一男子长期网上贩卖银行信用卡被判刑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晚报记者 张松)网上随意买卖的身份证和银行卡,成为一些不法分子大肆骗钱的有利工具。去年10月,旬阳县公安局破获了一起网上买卖信用卡的案件

原标题:旬阳一男子长期网上贩卖银行信用卡被判刑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晚报记者 张松)网上随意买卖的身份证和银行卡,成为一些不法分子大肆骗钱的有利工具。去年10月,旬阳县公安局破获了一起网上买卖信用卡的案件,旬阳男子宋某某长期在网上贩卖银行卡。日前,宋某某涉嫌妨碍信用卡管理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20000元。

2017年10月13日,旬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公安部经侦局云端系统下发线索:福建省建瓯市公安局在侦办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涉嫌诈骗案时,李某某交待其多次向旬阳男子宋某某购买银行卡。

经侦查,2016年4月份,宋某某与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相识后,便商定银行卡交易一事。随后宋某某多次联系亲友同事,让他们各自以本人身份证在西安市各大银行办理银行卡后,以每张银行卡每月80到100元的价格予以收购又加价出售给李某某,李某某通过手机支付宝和微信给宋某某转款3.9万余元。

旬阳县公安局经初查后于2017年10月13日立案侦查,于2017年10月24日在西安市未央区将犯罪嫌疑人宋某某抓获归案。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