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U23国足明天将战叙利亚队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U23国足明天将战叙利亚队加油吧,国足小将!明天下午,中国U23男足将在陕西省体育场对阵叙利亚U23男足。在西安进行了一周集训后,国足小将们的状态渐入佳境,全队目前士气旺盛,目标直指胜利。精英

国足小将积极备战记者 王健 摄

原标题:U23国足明天将战叙利亚队

加油吧,国足小将!

叙利亚队在训练中记者 王健 摄

明天下午,中国U23男足将在陕西省体育场对阵叙利亚U23男足。在西安进行了一周集训后,国足小将们的状态渐入佳境,全队目前士气旺盛,目标直指胜利。

精英悉数来陕

据悉,中国U23男足首批集训队员张玉宁、黄紫昌、高准翼及助理教练李伟于3月18日抵达西安。主力球员早早来到西安适应场地和环境,足以表明U23男足对中叙大战的重视。

从年龄段来看,这支U23国家队正好是备战卡塔尔世界杯的适龄球员,也是国足主帅里皮重点打造的人才后备军。为了打好与叙利亚U23队的比赛,足协征召了U23国家队的几乎所有主力,欧洲归来的张玉宁和中超河北华夏幸福队的高准翼,不仅是这个年龄段的国字号主力,同时也是国家队的常客。此外,在中超前两轮表现抢眼的黄紫昌也值得关注。

希望之星领衔

从阵容看,这支U23国足希望之星云集。前锋张玉宁身体素质好,门前嗅觉灵敏,盘带能力出色,曾先后担任国少队队长和国青队队长。2015年,1997年龄段国青队的张玉宁“跳级”入选1993年龄段国奥队,一年后进入国足。2017年7月,张玉宁转会至英超西布朗,后被租借到德甲不莱梅,成为登陆德甲最年轻的中国球员。

黄紫昌是江苏苏宁一线队球员,场上位置为前锋。此前在代表国青队参赛时,黄紫昌曾被乌拉圭国青队主帅科伊托点赞,认为他是典型的南美10号位球员。本赛季U23政策升级后,小将黄紫昌多次在进攻线大放光芒,本次入选U23国足也是众望所归。

对于后卫高准翼,球迷们也不陌生,他的父亲就是前著名国脚、延边足球代表人物高仲勋。高准翼现效力于中超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在联赛中已经显示出不俗实力。

球迷热盼胜利

经历了亚足联U23锦标赛的中国U23男足如今再次起航,将在省体育场与叙利亚U23男足过招。本场比赛看点多多,欧洲归来的张玉宁以及在中超前两轮表现抢眼的黄紫昌会有怎样发挥?陕西球迷又会以什么样的方式来为中国足球加油助威?所有谜底都将在中叙大战后揭晓。

大战尚未开始,陕西球迷已经表现出极高热情,他们昨日赶到训练场为小将们加油助威。省球迷协会会长柯兴平表示:“欢迎国足小将们来到福地西安!作为球迷,肯定是想看到一场胜利,我们会全力以赴营造最好的主场氛围,用掌声、喊声、鼓声、歌声激励小将们奋勇前行。”

由于本场比赛球票销售火热,因此省体育场届时肯定会再现超白金球市,柯兴平呼吁球迷要将陕西人大气、热情、好客的优秀品质展示出来,文明观赛事,理智对输赢,尽情享受快乐足球。

记者 王瑞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