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泉法院:补短板寻差距努力提升案件质效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进一步提升审判质效工作,3月21日下午,甘泉法院召开案件质效分析通报会,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专职委员魏延林主持,全院审判执行团队参加会议。会上,魏专委传达了市中院2017年度全市法院案件质量评查情况

为进一步提升审判质效工作,3月21日下午,甘泉法院召开案件质效分析通报会,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专职委员魏延林主持,全院审判执行团队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魏专委传达了市中院2017年度全市法院案件质量评查情况通报,对甘泉法院2017审判执行案件质效进行了研判,补齐短板,寻找差距,并提出了明确的改进措施。各庭室负责人分别就1—3月份审判工作开展及完成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解决意见和建议,各办案人针对通报的问题和不足做了表态发言。

会上,魏专委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快办案进度,提高办案效率,要高度重视办案进度,确保月底结案率达到目标任务。二是要保持优势、弥补短板。对于取得的成绩要总结经验、继续保持,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认真对照,分析研判,查找原因,补强短板。三是强化审判流程公开、庭审直播和裁判文书上网工作。严格执行司法公开各项工作管理办法,推进司法公开工作有新进展。四是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增强组织纪律性,在具体办案中树立人民法院公平、公正、为民的良好形象。

最后,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孟安平就法院当前的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扎实做好审判执行工作,努力提升案件质效;要认真对照市中院审判质量分析评估通报,逐项逐条加以整改;要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切实把每件案件办成精品案、铁案。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全院审判执行团队同心同力,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努力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

稿件来源:甘泉县人民法院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