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延安中院民一庭:查找短板制定措施全面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3月20日上午,延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召开了全庭干警会议。延安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赵延慧出席了会议,民一庭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了会议。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赵延慧首先传达了全市法院院长会暨全

3月20日上午,延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召开了全庭干警会议。延安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赵延慧出席了会议,民一庭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赵延慧首先传达了全市法院院长会暨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其次,民一庭庭长闫小虎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年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指标,并就如何做好2018年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庭室全体法官干警分别就各自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完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了发言。最后,主管院长赵延慧就做好今年各项审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按照院党组部署,紧紧围绕今年提出的四项措施即政治业务大学习、院长公开大接访、审判质效大提升、纪律作风大整顿,抓好各项工作,并分析了民一庭2017年案件质量评估弱势指标,明确了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赵延慧殷切希望,民一庭全体法官干警能够团结一致,振奋精神,克服困难,扎实工作,公正裁判,全面完成好各项民事审判工作任务,力争在2018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稿件来源:延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