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薪+落户便捷 西安诚邀大学生当“城市合伙人”


来源:陕西传媒网

即将大学毕业的你还在纠结在哪里找工作?留在西安吧!

高薪+落户便捷+政策红利…… 西安诚邀大学生当“城市合伙人”

原标题:高薪+落户便捷+政策红利…… 西安诚邀大学生当“城市合伙人”

陕西传媒网讯(记者 李莉)即将大学毕业的你还在纠结在哪里找工作?留在西安吧!3月23日,2018年“百万大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巡回招聘活动第二场在长安大学校本部学术交流中心正式启动,400余家单位提供8000多个岗位,多数岗位刚入职的薪资待遇就达4000-6000元。

招聘方:给你无数个留在西安的理由

本次大型招聘会以“‘西’纳英才、‘安’心乐业、省市共建大西安”为主题,是继1月10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首场“西”纳英才“安”心乐业大型巡回招聘会后,又一次大型校园招聘活动,由西安市人社局具体承办。此次招聘会组织省、市重点企业、用人单位400家,为大学生提供岗位8000余个,岗位薪资待遇主要集中在4000-6000元/月。

招聘会上,西安市公安局、房管局等部门开设咨询台,宣传西安市2017年3月1日起开始实行的各项人才新政。在政策宣讲会上,西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宁君详细介绍了西安市为各类人才提供的促进就业、鼓励创业、荣誉激励、安居保障、户籍迁入、生活保障等方面的政策扶持,他诚邀大学毕业生拥抱大西安,在西安用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做西安市发展的“城市合伙人”,与西安结成命运共同体,更加自信、更有但当地朝着梦想前进。

政策宣讲:用大数据摸准95后求职意愿 大西安留人有方

多名企业高管出席了此次招聘活动的政策宣讲会。

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校园事业部总监雷金辉介绍了猪八戒网“轻创业”的优势,鼓励大学生在校期间就尝试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熟悉所属的社会行业,思考未来的就业选择。

智联招聘西安分公司总经理栗华德则表示,依据智联招聘网的统计数据,95后就业时最看中的是“是否符合个人兴趣”,“朝九晚六”的工作模式依然是第一选择,但已经不是最优选择,用一句话来概括95后的就业心态是:千金难买我愿意。栗华德说,西安实行的“百万大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系列招聘活动精准摸清了大学毕业生的择业心态,有助于更多人才留在西安。

依据西安市人社局《2017年第四季度西安就业形势分析报告》的数据统计,西安的大学生毕业后,就业和考虑就业的比例超过70%,在服务业创业的比例最高。而西安近年来的发展势头和就业氛围都非常适合大学生创业。

现场求职者:寻找最合适自己的岗位

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专业的高欢是咸阳人,他现场给西安市城市公共停车设施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投递了一份简历,该公司招聘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主要负责市区公共停车场建设和管理。高欢说自己之前曾在某大型国企工作过,参加此次招聘会希望能在家乡谋求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为西安发展贡献力量。据西安市城市公共停车设施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穆先生介绍,短短两小时,他们已收到近30份土木工程专业大学毕业生的简历,说明西安的大学生们有强烈的留在西安工作的意愿。

在招聘现场,记者还发现有甘肃、宁夏等地的大学毕业生在投递简历,他们表示,西安在西北地区的区位优势非常明显,近几年的发展速度很快,在西安工作离自己的家乡也近,希望能在这里安居乐业。

据西安市人社局统计,此次大型招聘会进场大学生达2.3万人,而这仅仅拉开了2018年“百万大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巡回招聘的序幕。3月28日、30日、31日及4月11日,西安市将启动“西”纳英才“安”心乐业—2018年“百万大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巡回招聘西安邮电大学站、陕西师范大学站、西安外事学院站及西安工程大学站系列招聘活动。4月至6月,西安市将举办2018“创业大西安”创业大赛,启动“万名学子看西安”系列活动。下半年,还将举办第三届大学生求职大赛等系列活动。一系列家门口的招聘会帮西安守好“人才富矿”。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