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鸡发展大会签约77个项目协议 引资450亿元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宝鸡发展大会300余外地企业报名 已签77个项目协议引资450亿元新华网西安3月22日电(杨喜龙)距离宝鸡发展大会开幕还有11天,记者从宝鸡发展大会组委会获悉,目前已有300余户外地企业、50

原标题:宝鸡发展大会300余外地企业报名 已签77个项目协议引资450亿元

新华网西安3月22日电(杨喜龙)距离宝鸡发展大会开幕还有11天,记者从宝鸡发展大会组委会获悉,目前已有300余户外地企业、500多名客商报名参会,签约77个项目协议,引资450亿元。

4月2日至4日,以“新时代、新梦想、新宝鸡”为主题的宝鸡发展大会将陕西宝鸡举办。大会期间,将举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专题会议、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发展专题会议,以及“看中国·来宝鸡”——宝鸡发展大会文艺晚会。

此外,还将有总投资1200亿元的32个事关宝鸡发展的新项目和大项目集中推介。截至目前,已达成77个签约项目协议,引资450亿元。其中大会上将签约项目18个,总投资200亿元,会下签约59个,总投资250亿元。

据了解,为做好宝鸡发展大会前期宣传和客商邀请工作,宝鸡市已派代表分赴广东、福建、浙江、上海、江苏、安徽、山东、北京、河南、河北、四川、重庆、甘肃和宁夏等省市,走访陕西和宝鸡驻外地商会。同时,借助各县区招商局、工信局和驻宝中省企业的力量,通过电话、传真、发放邀请函等形式,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客商邀请。目前已联系300余户外地企业、500多名客商参加大会。

此外,为加强对宝鸡市发展前景和发展环境宣传,宝鸡市招商局和宝鸡市发改委精心准备筛选了一批事关宝鸡发展的新项目和大项目在会期进行推介。这批项目共32个,总投资1200亿元,包括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钛及钛合金3D打印产业园等产业类项目,宝鸡城市轻轨、铁路物流仓储中心等基础设施项目以及凤凰台智慧生态科技小镇等文化旅游项目。(完)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