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深刻领会核心要义 融会贯通自觉践行——我省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本报讯全国两会胜利闭幕以来,我省各地各部门纷纷以各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

原标题:深刻领会核心要义 融会贯通自觉践行

——我省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本报讯全国两会胜利闭幕以来,我省各地各部门纷纷以各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大家表示,将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自觉践行,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3月23日上午,省住建厅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通过党委、支部、干部职工会等形式进行集中学习、宣传和贯彻;要融会贯通,狠抓工作落实,推动中央和省上决策部署在住建系统落地生根、见到实效;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3月22日,西安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把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大政治和最高原则,坚定不移学习宪法、拥护宪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部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加奋发有为地开创大西安追赶超越发展新局面。

3月22日上午,渭南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要贯彻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新要求、新任务,紧抓政策机遇,以实施“关中平原城市群”规划为契机,加快形成“西安研发,渭南制造”的区域协同和对外开放新格局。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打好“三场攻坚战”。

3月23日,铜川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一定要把握核心要义,把高质量发展、改革开放、依法治国、追赶超越等要求,贯穿到日常工作中。要结合两会精神,谋划好当前工作。对于铜川来说,要深度推进转型发展,加快产业结构的布局调整,建设西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城市。同时,要抓好营商环境的提升,吸引更多企业来铜川投资兴业。

3月22日,商洛市委常委会召开第六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重中之重,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自觉践行。要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记者海花杨光郑栋李艳万君)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