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康恒口示范区发起招商引资“春季攻势”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阳春三月,安康市恒口示范区一遍生机盎然,田野里金黄的油菜花盛开。河道边杨柳依依、春风拂面。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季节,恒口示范区迎来了尊贵的“客人”——北大新

阳春三月,安康市恒口示范区一遍生机盎然,田野里金黄的油菜花盛开。河道边杨柳依依、春风拂面。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季节,恒口示范区迎来了尊贵的“客人”——北大新世纪教育集团商务考察团。

安康恒口示范区发起招商引资“春季攻势”

3月21日当天,考察团在恒口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刘全生、恒口镇党委书记张祖武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恒口示范区工业产业园区、飞地经济园区、凤凰社区模块、恒月花园模块、长行村和辖区部分学校、幼儿园进行实地踏勘,并在恒口示范区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针对考察团的投资方向做了详细汇报,示范区相关领导对恒口示范区的总体规划、区情实际、发展前景和投资环境进行了重点介绍。整个考察过程紧锣密鼓、务实高效,考察团对前来恒口示范区投资兴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表示将进行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调研。

安康恒口示范区发起招商引资“春季攻势”

据悉,本次考察活动只是恒口示范区和恒口镇“招商引资春季攻势”工作的一个缩影。下一步,各类招商引资活动将如火如荼陆续展开。

"一年之计在于春",恒口示范区和恒口镇党委、政府狠抓"早规划、早安排、早行动",积极行动、主动作为、不负春光,使招商引资活动全面提质增效,“春季攻势”成效显著,为恒口示范区实现追赶超越奠定了坚实基础。

(安康恒口示范区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