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条码人才培养座谈会在西安外事学院成功召开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3月22日下午,由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党委书记罗方平带队的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领导、专家一行莅临西安外事学院,西安邮电大学等高校代表一同前来,在学校召开陕西省条码人才培养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孙黎明,教学与研究

3月22日下午,由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党委书记罗方平带队的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领导、专家一行莅临西安外事学院,西安邮电大学等高校代表一同前来,在学校召开陕西省条码人才培养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孙黎明,教学与研究部部长潘君,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韩玲冰等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是省级一流建设专业,学生从2013年起参加由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主办的全国大学生条码竞赛,2014年被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确定为“全国条码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并先后与省、市物品编码中心建立了良好的产学合作关系。本次活动在学校召开,是国家物品编码中心对学校条码人才培养工作的高度肯定。

会前,在孙黎明书记陪同下,来宾参观了校史馆等地。孙黎明书记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改革发展最新情况,他从校园文化、治理体系、人才培养体系、教育教学等方面阐述了学校的特色与亮点。罗方平书记对外事学院发展取得的卓越成就表示赞赏。

座谈会上,物流管理系主任徐德洪从物流管理专业发展历程、学校物流管理专业师资队伍建设、历年条码识别大赛等方面介绍了学科建设,构建了以条码识别为特色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平台。物流管理系14级学生严依依对自己在条码识别方向研究的“汉信码”在旅游业中的应用,向与会嘉宾作了简要介绍。

罗方平书记对学校在条码人才培养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学校在教学与实践相结合、实验室建设方面的成绩给予赞扬。同时,针对当前物流管理专业条码识别方向存在的共性问题做出分析,进一步探讨条码人才培养方案的设计和落实。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成员服务部主任黄泽霞、全国大学生条码竞赛组委会秘书长张铎、西安邮电大学等院校代表也相继提出意见与建议。

(来源:西安外事学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