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阴市第二届华西桃花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万树桃花迎风开,落红挂粉霞如海。赏春踏青华山下,大美华西盼君来!为全面唱响华阴市建设国际山水生态文化旅游名市主旋律,促进华阴全域旅游发展步伐,加快“中国最美乡村”建设,突出乡村

万树桃花迎风开,落红挂粉霞如海。

赏春踏青华山下,大美华西盼君来!

为全面唱响华阴市建设国际山水生态文化旅游名市主旋律,促进华阴全域旅游发展步伐,加快“中国最美乡村”建设,突出乡村旅游品牌效应,扩大华西镇对外开放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由大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华西镇人民政府、华阴市文体广电局、 华阴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华阴市移民开发局协办,华阴市广播电视台、华阴市鸵鸟王生态园、华山御温泉承办的华阴市第二届华西桃花文化旅游节即将隆重拉开帷幕。

本届桃花文化旅游节以“灼灼其华·相约华西”为活动主题,时间从2018年3月30日---4月1日历时三天。活动现场设在华山脚下的华西镇万亩桃花园林自然观光区。为了让广大游客们大饱眼福,主办方对3天的活动进行了精心设计和编排,特别是3月30日上午10时许盛大开幕式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将活动推向高潮。届时,万亩桃花,落霞戴芬,等你徜徉其中;老腔戏曲,歌舞杂技,伴你踏春赏花;“桃花仙子”,鼓乐鸣唱,为你桃园祈福;民俗技艺,地方美食,让你品味乐趣;更有古装拍照,寻找最美桃花摄影比赛;自行车环保骑行,体验游春之趣;桃园杯首届音乐节,为春天放歌......

据悉,为了向社会各界奉献一次规模空前,节目精彩,内容丰富的高大上文化旅游节,主办方和承办方,精心组织谋划,认真安排部署,上足人力设备,全力投入工作。同时还邀请渭南各县市摄影家协会践行现场采风活动。第一时间在华阴新闻、华山网、“华阴微视”将图片、微视频及美篇在网上同步传送。

稿件来源:大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方建正 吕金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何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