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20年陕西省普惠性幼儿园占比将达到85%以上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2020年我省普惠性幼儿园占比将达到85%以上(记者 任娜)28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将加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认定管理工作,确保至2020年,我省区域内普惠性幼儿园占比达到85%以上。据

原标题:2020年我省普惠性幼儿园占比将达到85%以上

(记者 任娜)28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将加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认定管理工作,确保至2020年,我省区域内普惠性幼儿园占比达到85%以上。

据了解,普惠性幼儿园占比已纳入省委、省政府对各市的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指标,也纳入了县域经济考核指标。我省要求各地在全面了解掌握现有资源和科学预测未来需求的基础上,合理规划新建、改扩建公办幼儿园,科学推进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工作,确保至2020年,区域内普惠性幼儿园占比达到85%以上。

健全制度,科学认定,不断提高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数量和质量。我省要求各市教育行政部门要结合本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制定具有可操作性的实施细则。在推进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工作中,要求各市教育行政部门要统筹各县(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收费标准,在分类指导的基础上确保标准相对统一,同时严把质量关,使幼儿能够享受到普惠而有质量的学前教育服务。同时,加强监督管理,建立普惠性幼儿园动态监管和退出机制。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