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安国际赏花季开幕 多种体验性活动不间断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长安国际赏花季开幕 滑翔伞表演等体验性活动不间断举行本报讯(记者 胡珍)3月28日,由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西安市农林委以及长安区委、区政府主办的“2018·第二届中

原标题:长安国际赏花季开幕 滑翔伞表演等体验性活动不间断举行

本报讯(记者 胡珍)3月28日,由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西安市农林委以及长安区委、区政府主办的“2018·第二届中国长安国际赏花季暨第九届王莽桃花节”盛大开幕。

活动现场,除了灿若云霞的万亩桃花让游客驻足观赏外,惊险刺激的杂技表演、美轮美奂的舞蹈秀……一个个精彩绝伦的文艺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据悉,本次桃花节为期5天,届时,滑翔伞表演、热气球表演、房车体验及展示、乡村美食展、网红抖音秀、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展、桃花源实景微剧、欢乐乡村大舞台、桃园诗会等体验性活动不间断举行。

为了打造“长安春”旅游品牌,为“春满中国·醉西安”主题活动贡献长安力量,2018长安区春游季系列主题活动将从3月28日持续至6月30日。活动期间,长安区精心策划了王莽桃花节、东部梯田花海油菜花节、杨庄虎峪槐花节、大秦岭兰花节、王莽千亩荷花节及大府井樱桃花海、南五台玉兰花、七彩沣峪紫荆花、杨庄五台薰衣草赏花等活动。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