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石油大学举办2018年国际石油石化技术会议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3月27日至29日,西安石油大学、陕西省石油学会与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联合主办了为期三天的IPPTC国际石油石化技术会议。本次会议以“石油石化工业持续发展和技术创新&

3月27日至29日,西安石油大学、陕西省石油学会与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联合主办了为期三天的IPPTC国际石油石化技术会议。本次会议以“石油石化工业持续发展和技术创新”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企事业代表、学生代表共计两百余人参会。西安石油大学校长屈展,副校长陈军斌、李华,陕西省石油学会秘书长路利军,以及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等单位的领导及专家出席了会议开幕式及相关活动。

会议分为开幕式、大会主题报告及研讨、专题报告、专家大课堂四部分。开幕式上,屈展校长代表学校向来宾致辞,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未来发展方向以及本次会议的相关主题。他指出,国际石油石化技术会议为相关石油公司、科研机构、高等院校、行业协会、地方企业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搭起交流的平台,使大家对海上油气勘探开发技术、钻采工艺与油田化学技术、油气储运、管线监测与管理技术、数字与智能油田技术、炼油与化工技术、环境监测与管理等方面的先进技术和发展趋势进行充分地沟通与探讨。

西安石油大学举办2018年国际石油石化技术会议

大会主题报告由副校长李华主持。美国Rapid Response研究所智能技术专家Scott Michael Shemwell博士,澳大利亚FEDDO GROUP公司CEO兼深海技术顾问Oludare Abiodun jeremia,英国Fluids in Motion公司流动保障技术专家Kashmir singh Johal博士,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周启星教授,美国Atomiton公司CEO Jane Ren博士等五位专家学者分别作了大会主题发言。

之后,石油工程学院院长周德胜主持了大会研讨。在研讨会上,完成大会主题报告的五位专家学者围绕“科技创新改变石油石化工业”主题,就科技、人才、管理方面应如何创新与发展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就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西安石油大学举办2018年国际石油石化技术会议

本届国际石油石化技术会议(IPPTC)筹备工作历时1年。会议录用了98篇论文,评选出14篇优秀论文。会议还进行了5个专题分会和2个专家讲堂的报告与交流,由来自国内外石油公司、科研机构和高等院校的七十余名报告人进行了行业创新技术与成果分享。

西安石油大学举办2018年国际石油石化技术会议

西安石油大学举办2018年国际石油石化技术会议

(供稿:西安石油大学 文:林加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