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咸阳男子400斤硬币求兑换 工行员工解其难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3月22日上午九点多,正是网点一天中忙碌的开始,工行咸阳彩虹北区支行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只见他和同行几人气喘吁吁的将几大袋东西抬到营业大厅,请求工作人员帮助。经当日值班客户经理杨国党沟通后

咸阳男子400斤硬币求兑换 工行员工解其难

因硬币数额较大,杨国党便想若是能够联系到需要硬币的客户进行兑换岂不是更好?于是他发动大家通过微信聊天群,微信朋友圈等多种渠道群发硬币兑换需求的信息,没过多久便收到了很多回信。

咸阳男子400斤硬币求兑换 工行员工解其难

他本着谁急需谁优先的原则,为有需求的客户依次进行了兑换。有的客户没车不方便前来,杨经理便开车给客户送上门去,直到当日下班后还未完全兑换完毕,他便加班加点为其余客户兑换,最终,重达400多斤价值24600元一元硬币成功兑换完毕,兑换了硬币的客户连声致谢。

咸阳男子400斤硬币求兑换 工行员工解其难

最感动的是客户田先生,兑换完毕当天,他就将表扬信发到了工商银行陕西分行微信后台,称其对这些做生意积攒下来的硬币非常头疼,重达400多斤,跑了多家银行都不受理,对咸阳彩虹北区支行这种敬业精神表示感谢。

以下是客户田先生感谢信原文

感谢信:本人生意收到一元硬币24600元,重达300-400斤,看到非常头痛,在多家银行都不予兑换的时候,当我联系到中国工商银行咸阳彩虹北区支行杨国党经理时,杨国党经理非常热心的接收了我这笔业务,并和行内其它工作人员对这些硬币进行认真的清点,在杨经理同超市及其它客户多方协调下及时兑换。对杨经理这种下班后加班为客户解决疑难问的敬业精神深表感谢!谢谢!

咸阳彩虹北区支行坚持人性化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提升现金服务水平,践行了全力打造客户满意银行的承诺。

在工行的营业网点,每天都有各种不同的客户需求,每一次的悉心服务,都无不体现着工行人的服务精神。在服务客户的路上,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将悉心和尽责做到极致,是工行人最美的品质!

(工行咸阳彩虹北区支行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