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强区域互通 2018西安丝路旅博会系列专访(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3月30日,2018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丝路旅博会以“优质旅游·共享发展”为主题,旨在突出展示“国际一流文化

3月30日,2018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丝路旅博会以“优质旅游·共享发展”为主题,旨在突出展示“国际一流文化旅游中心”的形象,为国内外参展商搭建专业性强、参与面广、影响力大、收益明显的高品质平台。同时,为广大民众提供以“丝路文化”为主线的优质旅游选择平台。

展会期间,凤凰网陕西频道紧扣“优质旅游·共享发展”主题展开系列采访,土耳其大使馆文化旅游处文化新闻参赞台风、捷克旅游局北京办事处局长博智洋分别就两地旅游的发展互通发表了见解,并向陕西游客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土耳其大使馆文化旅游处文化新闻参赞台风接受凤凰网陕西频道专访

土耳其大使馆文化旅游处文化新闻参赞 台风

这是土耳其第二次来参加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第一次是在2014年。我们很重视这次展会,还特别邀请了土耳其的跳舞队表演。今年是中国和土耳其的旅游年,我们希望中国和土耳其之间的关系走得更好,旅游就相当于一扇“门”,进门之后才会有更好的发展,接下来我们也会更重视西安的旅游市场。

土耳其在丝绸之路上起着很重要的作用,对于我们来说,希望通过丝绸之路的项目,来带动其他行业的发展。我们带来中国的旅游产品,正在用不断地优惠、来提供给游客更多的机会去土耳其,所以预计2018年来土耳其旅游的游客量,会大大超过2017年。

捷克旅游局北京办事处局长博智洋接受凤凰网陕西频道专访

捷克旅游局北京办事处局长 博智洋

今年是捷克共和国独立100周年,同时也是中欧旅游年,所以我们也参加很多的活动。捷克属于比较小的国家,不过有很多可以玩的地方,不论是年轻人、老人还是家庭,捷克都很适合你。捷克有一些很有名的地方,比如布拉格,但游客来捷克一定要去其他的地方看看。如果喜欢历史,可以参观两百多个城堡,还可以去逛联合国的历史古迹;如果喜欢运动,可以体验捷克的徒步线路。

捷克人很喜欢运动,所以这些徒步线路各有特色,每条线路有不同的标记,每个标记也都有一百多年的历史。所以完全不用担心会在大自然中迷路。当然,除了徒步,还可以骑马、划船等。欢迎陕西游客来捷克旅游,现在从陕西到捷克非常方便,西安有签证中心,办理签证不需要再去捷克大使馆,西安现在有直飞布拉格的航线,很方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