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畅享品质温泉 2018西安丝路旅博会系列专访(四)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3月30日,2018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丝路旅博会以“优质旅游·共享发展”为主题,旨在突出展示“国际一流文化

3月30日,2018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丝路旅博会以“优质旅游·共享发展”为主题,旨在突出展示“国际一流文化旅游中心”的形象,为国内外参展商搭建专业性强、参与面广、影响力大、收益明显的高品质平台。同时,为广大民众提供以“丝路文化”为主线的优质旅游选择平台。

本届展会全省20家重点温泉企业参展并联合推出大型惠民活动,现场发放免费、优惠温泉票、卡超过10万张,特别是陕西温泉一卡通发行办现场发放万张温泉一卡通。凤凰网陕西频道紧扣“优质旅游·共享发展”主题展开系列采访,陕西省温泉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党山朝、尚境温泉董事长任晓林、御龙湾温泉市场营销部总监张江营、天潭温泉营销总监贺建伟就温泉旅游惠民、品质温泉发展和温泉文化弘扬等问题发表了见解。

陕西省温泉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党山朝接受凤凰网陕西频道专访

陕西省温泉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 党山朝

陕西温泉旅游展参与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旅博会是第三年了,今年给广大市民准备了丰厚的礼品,陕西温泉一卡通发行办展会上发放一万张一卡通,全场发放优惠券、优惠票、免费票券和卡10万张。通过一卡通的发放,能拉动内需刺激陕西温泉旅游消费,对全省温泉旅游业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带动。

2017年陕西温泉全年接待1000万人次,综合收入达到30亿,拉动产业链收入超过100亿。通过每年一届的温泉旅游展、温泉旅游化节、温泉季能拉动促进全省温泉旅游的发展。特别是陕西温泉的客源主要来自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每年在西安举办,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了解、体验温泉旅游,还能获得最大的优惠。

尚境温泉董事长任晓林接受凤凰网陕西频道专访

尚境温泉董事长 任晓林

今年展会我们准备了很多节目跟大家互动,通过文艺节目吸引观众更多的了解尚境温泉,也带动整个陕西温泉旅游展。2018年是陕西省旅发委提倡“品质立游”,在中国来说,温泉要看陕西,陕西整个西汤峪地区的温泉品质都是比较高的,尚境也较早提出了品质旅游的概念,今年我们主要就是做品质,把服务做好,然后做到更深层次的品牌差异化。今年是尚境温泉连续第三年参展,这个展会是政府搭台企业唱戏,陕西温泉越来越多,每一家都有自己的特色,一定要抱团取暖,不要单打独斗,共同把陕西温泉在全国做到最好。

御龙湾温泉市场营销部总监张江营接受凤凰网陕西频道专访

御龙湾温泉市场营销部总监 张江营

御龙湾是太白山投资集团打造的西北目前唯一一家以原汤温泉为主的温泉度假酒店,我们主打的是太白山地区73度温泉的文化,我们对应建设了73个汤池,是西北地区最大的温泉度假酒店。依托太白山,我们在整合所有周边的旅游资源,客人来太白山,或者去去法门寺、红河谷等,都可以住在我们御龙湾,形成一个游客集散地,将要开创温泉行业的新气象。这一次是来参加陕西温泉站是政府搭台,协会支持,我们应该在这个大平台上树立良好的品牌,让外界、同行更好的了解太白山御龙湾温泉。

天潭温泉营销总监贺建伟接受凤凰网陕西频道专访

天潭温泉营销总监 贺建伟

2018年,天潭温泉继续参与到陕西温泉旅游展,希望通过参与展会把温泉的文化、理念弘扬出去。今年我们准备了价值100万免费温泉票,在会场给喜欢泡温泉的游客送上福利。这陕西温泉展对于我们来说,想把陕西温泉文化展示给西安市民乃至全国游客,天潭温泉所在地汤峪是中国温泉的发源地之一,近几年温泉旅游慢慢兴起,我们有责任来弘扬。很多客户对之前“洗浴”的理念也有所改变,温泉本身是可以养生的,而且又是新兴旅游产业,广大游客都可以在周末或节假日选择来温泉休闲度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