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A景区引领 2018西安丝路旅博会系列专访(五)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3月30日,2018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丝路旅博会以“优质旅游·共享发展”为主题,旨在突出展示“国际一流文化

3月30日,2018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丝路旅博会以“优质旅游·共享发展”为主题,旨在突出展示“国际一流文化旅游中心”的形象,为国内外参展商搭建专业性强、参与面广、影响力大、收益明显的高品质平台。同时,为广大民众提供以“丝路文化”为主线的优质旅游选择平台。

展会上,众多高A级景区独立参展,充分展示了陕西旅游的良好形象和优质产品。凤凰网陕西频道紧扣“优质旅游·共享发展”主题展开系列采访,华山旅游集团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屈晓利、法门寺佛文化景区市场策划部经理彭亮亮、商南金丝峡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丽华分别就高A级景区对旅游的带动、全域旅游发展以及产品打造等问题发表了见解。

华山旅游集团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屈晓利接受凤凰网陕西频道专访

华山旅游集团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 屈晓利

近两年,华山景区一直在打造休闲、养生、度假的“大华山”品牌。今年的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是以“优质旅游·共享发展”为主题,渭南也在近日发布了《品质旅游白皮书》,华山在硬件和软件方面都得到了提升,特别是智慧旅游发面的发展走在了前列,我们可以通过大数据分析对客流高峰期进行预判,通过舆情检测对游客的诉求进行关注。同时,华山的酒店、租车、户外运动等吃住行游购娱都可以通过互联网进行预订,可以说是一部手机就可以玩转大华山。陕西的高A景区有一定的品牌影响力和客流量,能够引领陕西的旅游,我们通过展会可以在旅游产品、旅游资源方面与同行进行交流合作,能更好的促进全域旅游的落地实施。

法门寺佛文化景区市场策划部经理彭亮亮接受凤凰网陕西频道专访

法门寺佛文化景区市场策划部经理 彭亮亮

游客来法门寺佛文化景区除了烧香拜佛,可以领略1987年在地宫出土的2000多件稀世珍宝,瞻仰世界独一无二的释迦摩尼佛指舍利,观赏景区宏伟的建筑艺术,同时还可以深度体验我们近两年开发的旅游产品,比如静心抄经、禅茶表演、过堂素斋、观看《法门往事》等。近两年,法门寺一直以文化品牌提升为导向,积极打造“世界佛都”,景区软硬件同步提升,率先进行“第三卫生间”建设,加强服务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在2017年,法门寺收获了陕西高A级景区游客满意度第一名的成绩。

商南金丝峡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丽华接受凤凰网陕西频道专访

商南金丝峡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张丽华

秦岭最美商洛,商洛最美金丝峡。金丝峡是国家5A级景区,是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全国十大最美峡谷。为了加强旅游+文化的深度融合,今年金丝峡主要打造五大文化品牌:一是生态文化品牌;二是科普教育文化品牌;三是休闲康养文化品牌;四是休闲度假文化品牌;五是丹江文化品牌。今年我们还将贯彻执行“我服务,你感动”的服务宗旨,以最优质的服务,欢迎各位游客到金丝峡观光游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