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旅行商同业考察团走进大美陕西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4月3日,正值戊戌年公祭轩辕黄帝典礼前夕,来自宝岛台湾的旅行商同业考察团一行60余人,先后来到西安、韩城考察参观,尽情领略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考察团首先来到了“世界八大奇迹之一&rdquo

4月3日,正值戊戌年公祭轩辕黄帝典礼前夕,来自宝岛台湾的旅行商同业考察团一行60余人,先后来到西安、韩城考察参观,尽情领略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台湾旅行商同业考察团走进大美陕西

考察团首先来到了“世界八大奇迹之一”的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这里是中国第一位封建皇帝嬴政的陵园中一处大型从葬坑,面积达218万平方米。秦始皇兵马俑位于距西安市30多千米的骊山之北,是世界考古史上最伟大的发现之一,也是世界最大的地下军事博物馆,自1979年开始向国内外参观者展出。

台湾旅行商同业考察团走进大美陕西

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60多位来自宝岛台湾的嘉宾们参观了兵马俑博物馆的一号、二号和三号俑坑,以及铜车马陈列室。台湾嘉宾们有很多是第一次参观兵马俑,看到精致的秦俑、壮观的车马群,无一不感到震撼,赞不绝口。

台湾旅行商同业考察团走进大美陕西

来自台北市,此次台湾旅行商同业考察团副团长,中华两岸旅行协会理事长黄瑞荣表示,此前他已经来过陕西8次,包括世界闻名的兵马俑,还有很少有台湾游客到过的榆林、延安、陕南,他都已经去过。今年来到陕西,发现最大的变化就是日新月异,旅游景点一年比一年变得更好、更全面、更高级。此前参观兵马俑就是了解历史,但今年过来,大家还观看了兵马俑唯一驻场演出——多媒体史诗大秀·秦,秦始皇的登基、大秦帝国的繁盛、华丽的秦朝歌舞,这些节目是此行最令人震撼的体验。黄瑞荣提出,陕西是一个文化底蕴异常丰富,旅游资源特别多样的省份,是一个很多台湾游客非常向往的地方,未来希望陕西能更加加大旅游宣传力度,两岸多加合作,共同促进旅游的发展。

台湾旅行商同业考察团走进大美陕西

之后考察团一行乘车前往“国家历史名城”韩城,嘉宾们乘坐观光车,穿梭于历史长河在韩城留下的痕迹中。国家AAAA级景区司马迁祠,隐藏于山谷中的四合院聚落党家村等,深厚的历史文化和独特的民风民俗,让韩城成为了黄河畔一颗最闪耀的明珠,令远道而来的宝岛台湾客人赞不绝口,流连忘返。

台湾旅行商同业考察团走进大美陕西

陕西,是中华文明、中国革命和中华地理的重要标志性城市之一,近年来已经逐渐成为国际一流的文化旅游中心。据了解,接下来台湾旅行商同业考察团一行还将走进革命圣地延安游览观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