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共促旅游发展 韩城向台湾旅行商推介“有故事的韩城”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4月3日晚,由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韩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2018台湾旅行商韩城旅游推介会成功举办。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国内(港澳台)旅游事务处处长董汉青、韩城市政府副市长王辉、台湾旅行商同业

2018台湾旅行商韩城旅游推介会

4月3日晚,由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韩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2018台湾旅行商韩城旅游推介会成功举办。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国内(港澳台)旅游事务处处长董汉青、韩城市政府副市长王辉、台湾旅行商同业公会总会理事长萧博仁出席推介会并讲话。参加推介会的还有来自台湾的旅行商代表和媒体代表,共计90余人。

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国内(港澳台)旅游事务处处长董汉青致辞

推介会上,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国内(港澳台)旅游事务处处长董汉青致辞。他指出,韩城是我国黄河旅游带上的一颗璀璨明珠,是一个“有味道”的地方,“有故事”的城市。伟大的历史学家、“史圣”司马迁的故乡就在韩城,明清时期的特色住宅党家村、战国时期的梁代村遗址、“鲤鱼跳龙门”之地黄河龙门都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韩城。陕西省目前要打造的四大旅游新高地:丝绸之路风情旅游体验走廊、秦岭人文生态旅游度假圈、黄河旅游带、延安红色旅游系列景区,韩城都是其中最重要的城市之一。陕西正在建设国际一流的文化旅游中心,建设具有国际范,中国风,陕西味的国际旅游目的地。今年省委省政府更提出,要把陕西打造成国际旅游枢纽,欢迎全世界各国游人前来观光。

台湾旅行商同业公会总会理事长萧博仁致辞

台湾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相比陕西,台湾旅游业发展得较早,在文化创意和服务方面值得学习。董汉青表示,此次台湾旅行商来考察陕西一是传经授宝,二是相互交流,希望通过献策,设计更好的陕西旅游线路,在台湾市场上进行销售。祝愿陕西和台湾的旅游交流更加密切、频繁,两地的旅游业更加繁荣地发展。

2018台湾旅行商韩城旅游推介会现场

台湾旅行商同业公会总会理事长萧博仁在推介会上表示,台湾游客每年到大陆来的人数超过100万,到陕西来旅游都是去关中,很少有人来到韩城。都说看中国必到陕西,这次来陕西考察,尤其是来韩城,和七八年前相比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司马迁祠和党家村日新月异,环境和旅游设施都很完善、高级、更人性化。希望我们旅行商回到台湾之后,更多的包装、宣传韩城旅游,共同促进陕西省的旅游观光进一步发展。

2018台湾旅行商韩城旅游推介会现场合影

目前,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一大出境旅游消费国、第三大入境旅游接待国,旅游业呈现蓬勃发展的势头。无论是陕西还是韩城,大众旅游已成为一种趋势。抢抓市场机遇,把旅游产品推向国际市场,是助推陕西旅游更上一层楼的必要方式。

据悉,随后台湾旅行商代表及与会人员还将对韩城市梁带村遗址,延安市包括壶口瀑布、黄帝陵景区、延安革纪念馆等景点进行踩线考察,更加全面地了解陕西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