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贺荣:严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省纪委省监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最新重要指示精神贺荣主持并讲话本报讯(记者 屈荔鹏)4月4日,省纪委、省监委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中央政治局3月30日在听取2017年省级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

原标题:省纪委省监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最新重要指示精神

贺荣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屈荔鹏)4月4日,省纪委、省监委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中央政治局3月30日在听取2017年省级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情况汇报时,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好脱贫攻坚战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副书记贺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贺荣指出,确保到2020年所有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庄严承诺。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融入我省脱贫攻坚大局,切实履行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的政治责任,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贺荣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干部要突出工作重点,深化专项治理,持续加大力度,严格按照中央标准和要求以及省委部署,及时查漏补缺,抓好任务落实。要突出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严肃整治和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决不姑息,严肃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弄虚作假等问题,确保专项治理取得扎实成效。要压紧压实责任,健全工作机制,继续用好“一竿子插到底”统计督查制度,坚持季度通报、半年点评、年度考评、量化考核,对责任缺位、措施不力、工作滞后的约谈问责、督促整改,推动任务落地见效。要强化警示震慑,用好监察体制改革成果,强化对扶贫领域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的监察。结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着力查处贪污侵占、行贿受贿、虚报冒领、截留挪用等问题,严肃查处扶贫项目分配、审批、招投标、验收等环节违规操作、滥用职权、以权谋私等问题。省市纪委要加大直查快办力度,通报曝光典型问题,强化不敢贪腐、不敢失责的氛围。

[责任编辑:李宇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