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航伟:为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创造良好法治环境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原标题:杜航伟在全省法学法律界学习宣传贯彻宪法座谈会上强调为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创造良好法治环境本报讯(记者 甘甜)4月2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杜航伟主持召开全省法学法律界学习宣传贯彻宪法座谈会。

原标题:杜航伟在全省法学法律界学习宣传贯彻宪法座谈会上强调

为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创造良好法治环境

本报讯(记者 甘甜)4月2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杜航伟主持召开全省法学法律界学习宣传贯彻宪法座谈会。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自觉担负起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的重大政治责任,努力为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创造良好法治环境。

会上,来自西北政法大学、省律协等单位的专家学者一致认为,这次修改宪法实现了党的主张、国家意志、人民意愿的有机统一,对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意义重大而深远。大家一致表示,要带头维护宪法权威、保障宪法实施,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杜航伟在听取发言后强调,全省政法干警和法学法律工作者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矢志不渝崇尚宪法、维护宪法,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捍卫宪法尊严、履行宪法使命,积极投身全面依法治国实践。

杜航伟要求,宪法的生命在于实施,宪法的权威也在于实施。全省政法干警和法学法律工作者要切实肩负起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的职责使命,坚持学习宪法、宣传宪法、维护宪法,带头做宪法的自觉践行者,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提供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李宇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