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二建集团召开2018年省外工作会议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4月4日上午,集团2018年省外工作会议在宝鸡机关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集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省外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各省外分公司对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各自分管地

陕建二建集团召开2018年省外工作会议

陕建二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潮

陕建二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建伟

4月4日上午,集团2018年省外工作会议在宝鸡机关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集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省外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省外分公司对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各自分管地域2018年经营工作的重点和发展思路。与会集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就省外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建伟从五个方面对省外分公司的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定发展信心,牢记发展使命;二是要学透政策制度;三是要合理资源配置,积极转型升级;四是要常态有效沟通,提高工作效率;五是要聚集团队力量,量质并进发展。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潮在讲话中首先对省外工作的同志们为集团近年来做出的贡献和付出的艰辛表示了肯定。他强调:第一省外人员、尤其是省外负责人一定要认清集团发展形势,深刻领悟省外工作的重要性,不忘集团省外工作布局的初心。第二发展信心要足,集团上下对省外工作的开展都应给予重视和支持。第三要理清发展思路,要根据所在地区市场特点和发展实际,用好集团“双特双甲”和陕建集团总公司资质优势。讲好“二建故事”,实现共赢。第四要勇于担当,要有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敢于直面问题,迎难而上不推诿。第五要规范工作管理,要严格按照集团制度要求,规范日常各项管理工作,做到省外和省内管理一个样。第六要做好沟通协调,要加强省内和省外、上级和下级、分公司和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工作,做到资源共享、配置合理,促进工作进一步开展。第七要做好风险管控,要把风险防范作为市场开发和日常管理的关键来抓,集团各部门要严格把关,防范风险。

集团省外各分公司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围绕集团提质增效发展要求,努力抓好市场开拓,管好在建项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陕建二建集团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