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坐邮轮过去旅行吗?见识世界十大豪华邮轮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说起邮轮,可能很多人的第一印象都是来自电影《泰坦尼克号》。在那个飞机还不普及的时代,乘坐邮轮成了跨越大西洋的主要方式,甲板上晒晒太阳,船头吹吹海风,给同行的朋友们画画肖像…&hellip

说起邮轮,可能很多人的第一印象都是来自电影《泰坦尼克号》。在那个飞机还不普及的时代,乘坐邮轮成了跨越大西洋的主要方式,甲板上晒晒太阳,船头吹吹海风,给同行的朋友们画画肖像……是有钱人们的最佳旅行方式。

邮轮的原意是指海洋上的定线、定期航行的大型客运轮船。“邮”字本身具有交通的含义,而且过去跨洋邮件总是由这种大型快速客轮运载,故此得名。 邮轮为了获得更大的利益,大量的改造其船体构造,以满足运输人的需求,就变成了”游轮“。邮轮被迫向大型豪华方面转型。以满足喜好旅游,喜欢大海的游客的需求。对此,出于传统称呼,将这些游轮称为邮轮。

海洋和悦号

1.海洋和悦号

海洋和悦号于2016年5月22日首航,总吨位数:226000吨,共计舱房数有:2700间,满载客达:6410人,船员人数共计:2100。

海洋和悦号的诞生让你惊讶于人类的想象力、创造力永无止境。这艘巨轮耗资8亿欧元(约14亿美元),共有16层甲板和2700个客舱,最多可搭载6360名游客和2100名船员,甚至设计了可以伸缩的烟囱,以便通过海峡桥梁。海洋和悦号颠覆传统的将整艘邮轮分为7个社区,置身其中她就恍若一个移动的海上城邦,她名副其实是魅力无限。

海洋魅丽号

2.海洋魅丽号

海洋魅丽号于2010年12月1日首航,总吨位数:225282吨,共计舱房数有:2700间,满载客达:6296人,仅次于海洋和悦号。

海洋魅丽号的诞生让你惊讶于人类的想象力、创造力永无止境。这艘巨轮耗资8亿欧元(约14亿美元),共有16层甲板和2700个客舱,最多可搭载6360名游客和2100名船员,甚至设计了可以伸缩的烟囱,以便通过海峡桥梁。海洋魅丽号颠覆传统的将整艘邮轮分为7个社区,置身其中她就恍若一个移动的海上城邦,她名副其实是魅力无限。

海洋绿洲号

3.海洋绿洲号

海洋绿洲号于2009年12月5日首航,总吨位数:225282吨,共计舱房数有:2706间,满载客达:6296人,并列与海洋魅丽号。

海洋绿洲号无疑是邮轮建造史.上的又一个奇迹,是目前世界最.大的邮轮,拥有足够的资格自诩“最.大、最豪华”:海洋绿洲号耗资14亿美元,吨位达22.5万吨,要比泰坦尼克号还要大3倍多,完全是一座海上的超级巨无霸;除了体型巨大,船上还充满了革新的设计元素,设计师们甚至把美国的“中央公园”搬到了船上,中心区域是三座各具风格的花园,栽种着来自加勒比的热带花卉、灌木和足足超过两层半甲板高的参天大树;海洋绿洲号还有全球著名的海上旋转木马……

[责任编辑:李宇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