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二建集团第三工程公司挂牌成立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新时代蕴育新机遇,新作为开启新征程。2018年1月18日陕西建工第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工程公司挂牌仪式在西安高科麓湾国际社区项目部举行。集团总经理刘海生,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刚,党政办主任艾青春,

新时代蕴育新机遇,新作为开启新征程。2018年1月18日陕西建工第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工程公司挂牌仪式在西安高科麓湾国际社区项目部举行。集团总经理刘海生,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刚,党政办主任艾青春,人力资源部部长杨帆,第三工程公司总经理袁艳锋及全体骨干成员参加。

陕建二建集团第三工程公司挂牌成立

会上,集团总经理刘海生向第三工程公司授牌并讲话。他代表集团向三公司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定位,长远发展要有规划。二是加强集团兄弟单位之间的合作意识,比管理比品牌比效益,互相加强学习与时俱进。三是班子建设,品牌建设要持续加强。四是做好经营和管理工作。

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刚在讲话中对三公司以后发展从“新起点,新作为”“战略、战术、战绩”“坚持、优化、均衡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精神、物质文明建设”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建议。

最后,第三工程公司总经理袁艳锋做表态发言。他说:“过去五年,在集团公司的领导下,在全体五直人的努力拼搏下,取得了喜人的成果,今天,我们成功晋升陕建二建集团第三工程公司,使我们更加激情澎湃、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我们站在新的起跑线上看到了新希望和新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紧跟集团发展,重新谋划,全面布局,大胆创新,做精项目,加强成本管理,牢固树立品牌意识,充分发挥员工潜力,提高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二建集团的腾飞助力。”

挂牌仪式结束后,三公司总经理袁艳锋和骨干成员共34人开了专题讨论会,认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讨论研究了未来三公司的发展方向、内部管理、班子建设等重要内容。大家一致认为要利用好以前的好经验,好方法,改革创新,为企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稿件来源:陕建二建集团)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