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二建集团再次蝉联中国建筑业成长性百强企业称号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日前,在南京召开的全国建筑业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与创新发展经验交流会上,中国建筑业协会表彰了2016年度中国建筑业双200强企业,陕建二建集团榜上有名,位居中国建筑业成长性百强第69位,这是二建集团连续第

日前,在南京召开的全国建筑业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与创新发展经验交流会上,中国建筑业协会表彰了2016年度中国建筑业双200强企业,陕建二建集团榜上有名,位居中国建筑业成长性百强第69位,这是二建集团连续第3次入选中国建筑业成长性200强。据悉,中国建筑业双200强企业由中国建筑业协会组织评比,每年发布一次,主要考评企业的经营规模、资金规模、盈利能力、上缴税金、科技创新、工程质量、精神文明7个方面共16项指标,最终按成长性指数确定各企业成长性排名。

陕建二建集团再次蝉联中国建筑业成长性百强企业称号

近年来,陕建二建集团不断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稳步推进结构调整,积极实施资质升级、品牌兴企、人才强企等战略,企业的发展质量不断优化,市场份额、技术创新、品牌形象、综合实力上不断提升,分别于2016年10月和2017年7月成功晋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并成功取得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市政行业甲级资质,成为陕西省乃至西北地区为数不多的“双特双甲”施工企业,开启了企业稳步发展的新篇章。

(陕建二建集团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