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二建集团获“双特级”施工资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日前,从国家城乡和住房建设部传来喜讯,陕西建工第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取得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市政行业甲级设计资质,这是集团继2016年取得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后,

日前,从国家城乡和住房建设部传来喜讯,陕西建工第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取得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市政行业甲级设计资质,这是集团继2016年取得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后,在资质建设方面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至此,陕建二建集团成为陕西省乃至西北地区第一家取得行业最高资质及荣誉——“建筑工程施工”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双特级省属建设企业集团。

陕建二建集团喜获“双特级”施工资质

“双资质”的取得是国家行政主管部门和建筑施工行业对陕建二建集团近年来发展成就和综合实力的充分认可,更是二建集团对“以人为本、敬业守信、建造精品、争创一流”企业精神的生动诠释。“双特级”资质的取得将为二建集团转型升级,多元化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同时也进一步鼓舞激励着广大二建员工矢志不渝,砥砺前行,向着更加宏伟的目标努力奋进!

(稿件来源:陕建二建集团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