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程喜娥:建立“企业+”模式 打造羊乳智能化工厂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出台和陕西提出“打造千亿羊奶产业”,羊乳产业迎来新时代,也为婴幼儿奶粉企业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众多羊乳企业在不断摸索产业发展新模式。日前,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出台和陕西提出“打造千亿羊奶产业”,羊乳产业迎来新时代,也为婴幼儿奶粉企业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众多羊乳企业在不断摸索产业发展新模式。日前,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泰乳业”)总经理程喜娥在接受凤凰网陕西专访时表示,通过“雅泰模式”保证优质奶源的同时实现精准扶贫,借助产学研合作联盟来引进高端人才,配备先进的研发设备以打造智能化新工厂。

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喜娥

“在政府的支持和号召下,我们推出了‘雅泰模式’,由企业自建牧场,提供水电费及技术指导,贫困户在牧场养羊、挤奶;实行‘四统一保’:统一饲料管理、奶源管理、订单收购、技术服务和防疫,给养殖户羊奶保护价格和奶山羊投保。”她谈到,这种模式既保证优质羊乳,又提升奶源品质稳定性;同时实现了精准扶贫,直接带动泾阳县5000多家养殖户脱贫致富。

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

她认为,优质的产品离不开先进设备和专业人才。2014年雅泰乳业引进国际先进奶粉生产加工和高标准研发检验设备,开始筹资建设智能化新工厂,两年后建设完成,确保产品全部合格。此外与西北农林大学建立产学研合作联盟,不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为企业输送专业人才。其中智能化工厂对优质产品来说至关重要,从而保证在羊乳行业中稳定增长,打造中国羊乳知名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