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武县招商引资暨特色小镇项目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总计签约资金6.96亿元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4月8日上午,长武县招商引资暨特色小镇项目推介会在西安曲江华美达广场酒店成功举行。现场成功签约项目10个,签约资金6.96亿元。省住建厅村镇处、咸阳市招商局,长武县委副书记、县长温志刚,县委常委、常务

活动现场

4月8日上午,长武县招商引资暨特色小镇项目推介会在西安曲江华美达广场酒店成功举行。现场成功签约项目10个,签约资金6.96亿元。省住建厅村镇处、咸阳市招商局,长武县委副书记、县长温志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乔,副县长文建华,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陕西星光乳业有限公司、陕西康大饲料有限公司等100余家来自西安、咸阳、泰州、甘肃等地的企业代表及10多家新闻媒体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共长武县委长武县人民政府主办,长武县招商局、中共亭口镇委员会、亭口镇人民政府承办。

长武县委副书记、县长温志刚发表致辞

长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乔现场介绍县情,并推介了招商项目

长武县亭口镇党委书记李建清对亭口镇镇情及投资环境进行介绍

长武县亭口镇地处长武县东南部,距长武、彬县县城各20公里,距西安市160公里。全镇辖27个行政村,总人口5.2万人,镇域面积167.8平方公里,2017年全镇生产总值75.18亿元,农民人均纯收入9572元。2009年被列入关中百镇,2011年跻身陕西省重点示范镇行列,2013年被列为省级旅游特色镇,2014年被国家七部委联合评为全国重点镇,2017年更是跻身第二批全国特色小镇之列。近年来,长武县亭口镇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关键抓手扭住不放、主动作为,抢抓全国重点镇、全国特色小镇、省级示范镇建设的战略机遇,坚持“务实创新、扩大外延”的原则,创新招商方式,以商招商、以诚招商、以情招商,坚持“走出去招商、引进来育商、服务好留商”,全力当好“店小二”,为客商提供“五星级服务”,用一流的服务吸引企业来亭口投资兴业、共创辉煌,凝心聚力将亭口镇打造成长武县域经济副中心,先后引进亭南煤业、大唐电厂、彬长矿区生产服务中心等一大批总投资超过200亿的大型工业企业。引进了咸阳鑫响驴业有限公司、彩麓农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农业龙头企业,建成了毛驴循环产业园、有机蔬菜产业园以及万亩双矮密植苹果示范园等现代化农业产业基地,通过流转土地、提供就业岗位等方式,辐射带动周边600多户贫困户稳定增收。

活动签约现场

活动现场

推介会上,长武县委副书记、县长温志刚发表了致辞;与会人员分别观看了长武县和亭口镇宣传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乔介绍了县情,并推介了招商项目;长武县亭口镇党委书记李建清对亭口镇镇情及投资环境进行了介绍;亭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巨伟、镇人大主席马浩分别推介了招商项目。

活动签约现场

据悉,此次推介会,长武县围绕商贸物流、现代农业、乡村旅游、生态观光、基础设施、文化教育等六大领域,共对外发布重点招商引资项目23个,其中成功签约长武县服饰加工项目、氯化石蜡生产项目、功能新材料产业基地建设项目、二厂百万蛋鸡养殖产业园项目、亭口镇老龙山游乐场建设项目、亭口东风4S店项目等共计10个,签约资金6.96亿元,并现场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这些项目的签约、实施,对于促进企业开拓市场、壮大规模、提升核心竞争力,对于加快长武产业转型升级、助力长武追赶超越都具有重要作用,必将有力推动亭口镇特色小镇建设,必将为长武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注入新的强大动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