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扁珍健康走进千家万户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在国家工商总局、版权局备案保护,并获得证书的扁珍健康APP,经过一年多的测试,已经深入寻常百姓的生活。扁珍健康APP是一款以健康养生为话题的手机移动端应用程序,以实用、全面、精准的自我诊断功能,可以让

在国家工商总局、版权局备案保护,并获得证书的扁珍健康APP,经过一年多的测试,已经深入寻常百姓的生活。

扁珍健康APP是一款以健康养生为话题的手机移动端应用程序,以实用、全面、精准的自我诊断功能,可以让用户足不出户,在没有医生协助的情况下自助完成诊断,为进一步到医院确诊提供参考。日常生活中,我们每个人身体都会出现这样那样的不同症状,而这些症状不足以马上去医院看病,但是又搞不清楚具体会引起什么反应,心里总是焦虑。所以上网百度是一种便捷的方式之一,扁珍APP正是依据这方面的需求一条龙进行查阅,只需按照年龄、性别、部位触屏点击便一目了然。目前扁珍APP纯公益式推广。上线一年来受到广泛好评,下载量逐日递增,极大地方便了用户查询。除了自诊外,扁珍以视频及文字方式囊括了上万条养生知识和全国各地的养生服务指南,如月子中心、体检中心、病患护理、养老院等,这些都是公益性的服务。当然,用户也可以在这里查阅上万种药品信息,以及各种病症所需的民间偏方。

据悉,新的一款扁珍App即将更新上线,届时有2000余种药品任你选择下单,还有专门为你寻找的药品提供求购窗口,买药从此更方便了。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