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新产品 升级服务——招商银行西安分行支持科技型小微企业蓬勃发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年来,招商银行西安分行认真落实当地政策,多渠道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并大力推动科技金融产品的研发。2017年,该行与市科技局联合推出了针对科技型企业给予重点支持的信贷产品——科技

近年来,招商银行西安分行认真落实当地政策,多渠道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并大力推动科技金融产品的研发。2017年,该行与市科技局联合推出了针对科技型企业给予重点支持的信贷产品——科技集合信贷。招行是首批四家试点银行之一, 该产品将流动资金贷款期限扩展到两年期,同时借款企业可以享受到西安市科技局的贷款贴息。

招行本着降低客户融资成本的原则,从贷款期限、贷款额度、融资成本等多方面给予科技型企业最优支持,同时借款企业可以享受西安市科技局的贷款贴息。

西安某科技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高速公路绿化灌溉、高速公路信息化集成系统项目的高新技术企业。招行在了解到客户希望延长其贷款期限、降低融资成本的需求后,主动为客户设计了完善的解决方案。

招行西安分行推出的科技集合信贷精准解决了该企业在贷款期限、融资成本及操作便利性等多方面的需求,将两笔贷款置换为一笔贷款,简化了客户的办理手续,并将流贷期限延长至2年期,设置了分期还款计划,避免在一年之内还款造成较大的资金压力,还将企业综合融资成本控制在客户较为理想的水平,客户的融资成本大大降低,财务效率大幅提升。

近日,招行西安分行被西安科技金融服务中心评为“科技金融合作业务先进单位”,“科技集合信贷”被陕西银监局评为全省“十佳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优秀创意”产品。

招商银行是一家极具创新性的商业银行,从“一卡通”产品的问世,牛奶咖啡走入厅堂,“因您而变”理念的提出,从客户中来,到客户中去,贴近客户,了解市场,该行的产品与服务也随着市场的变化迭代更新。未来,招行西安分行将继续聚焦小微企业,围绕客户需求不断创新与改进,努力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更好的服务当地实体经济,为我省小微企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招行西安分行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