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开展企业文化宣讲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4月8日,是招商银行31岁生日,为积极传导招银文化,加深员工对招行的认识与理解,提升全员凝聚力,这一天,招商银行西安分行王晏蓉行长为全行干部员工们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企业文化课,该行近1800余人分别

4月8日,是招商银行31岁生日,为积极传导招银文化,加深员工对招行的认识与理解,提升全员凝聚力,这一天,招商银行西安分行王晏蓉行长为全行干部员工们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企业文化课,该行近1800余人分别通过现场、视频,以及行内直播平台共同参与了本次讲座。

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开展企业文化宣讲活动

王行长以“历史”和“文化”两个主要部分展开讲述。第一部分,王行长从招行起步时期的“六能机制”、“服务立行”、“科技领先”讲起,随后阐述了招行各个发展阶段的战略,描画了未来“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和“金融科技银行”的愿景。王行长指出,未来全行应以“金融科技”为抓手,通过网络化、数据化、智能化,切实提升客户体验。

讲座第二部分,王行长结合自己入行多年的经历,生动的诠释了招行最初的“信誉、服务、灵活、创新”文化,通过多个案例诠释招商银行“因您而变”的发展历程,并强调时至今日,对内和对外两方面,大家仍要坚持当年“信誉”、“服务”、“创新”的初心,对客户要诚信、诚心,不断提升服务细节和服务手段;对内要打破竖井,更好的服务于部门及一线员工;领导干部要真正关爱员工,关心员工生活、关注员工发展,让招银文化的内核不断落地生根。只有员工体验变好,才能由衷的服务客户,将招行服务的金字招牌越擦越亮,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

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开展企业文化宣讲活动

最后,王行长回答了员工们的现场提问和直播间的网上提问,互动气氛热烈。

企业文化是一种隐性的力量,通过此次企业文化专题讲座,全行干部员工更加深刻理解招银文化的内涵,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未来,将继续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坚持服务创新的良好传统,持续完善优质服务的长效机制,用更加全面、专业、细致的服务,回馈长期以来关注、支持和信任招行的广大客户。

(招商银行西安分行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