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全面启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4月4日上午,陕西建工集团召开会议,全面启动综合管理信息系统项目建设,这标志着“数字化陕建”将迈入新的发展阶段。陕建集团总工程师、信息化工作小组组长刘明生在讲话中强调,信息化建

4月4日上午,陕西建工集团召开会议,全面启动综合管理信息系统项目建设,这标志着“数字化陕建”将迈入新的发展阶段。

陕建集团总工程师、信息化工作小组组长刘明生在讲话中强调,信息化建设是集团上下、各级单位、陕建所有人的事情,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管理责任,确保围绕提升项目成本管控水平的核心目标不偏离;要科学合理规划,坚持统筹建设,重视处理差异化诉求,满足企业管理的个性化要求,合理配比个性与共性,确保“实用好用”;要紧盯目标进度,打造行业标杆,参与项目建设各方需密切配合,严把时间节点,保证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据了解,经过一年多的调研,陕建集团明确了项目建设的思路和目标,成立了集团信息化领导小组。未来3年,将以“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管理、统一投资、统一运营、统筹建设”为指导,建立“统一开放、信息共享”的平台,实现集团企业上下、商务财务资金、各个业务系统之间的互联互通,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和转型升级。

会上,项目参建方代表介绍了项目整体实施规划。用友建筑总裁何晓军、广联达高级副总裁朱亚立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陕建集团信息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宣布了项目启动令。

陕建集团总部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陕建集团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