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行推出三大融资产品系列助力小企业发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随着2018年银根缩紧,各大银行纷纷提高贷款门槛,缩小贷款范围,不少创业者们表示“融资难”。在此背景下,招行全新推出了小企业“助力·助航·

随着2018年银根缩紧,各大银行纷纷提高贷款门槛,缩小贷款范围,不少创业者们表示“融资难”。在此背景下,招行全新推出了小企业“助力·助航·助兴”三大融资产品系列。数十个小企业信贷产品,全方位帮助并陪伴小企业快速成长!

招行推出三大融资产品系列助力小企业发展

1.小企业助力系列

“小企业助力系列”是招行针对经营多年、销售稳定、有现金流的制造、商贸和服务业等传统经营稳定类企业设计的融资产品。其中两个代表产品:

抵押贷——为有房产抵押的企业提供短期抵押贷、中期抵押贷、年审贷、循环贷等多个抵押类贷款产品。

诚信纳税贷——为诚信、按时、足额纳税的小企业提供一定额度的准信用类贷款。

招行小企业抵押贷绝对是招行的口碑业务,完全体现了招行“因您而变”的基因,突破传统一成不变的抵押贷款方式,为客户提供短期、中期、循环等多个抵押类贷款产品,满足客户各种花式贷款需求!

2.小企业助航系列

“小企业助航系列”是针对科技创新类企业设计的一系列贷款产品。招行不仅想为科技创新类企业解决资金问题,还为其提供股权投资、交易结算、财务顾问、薪福计划等多项企业在成长过程中所需要的金融服务。也举两个代表产品:

高新贷——为创业成长期里初具规模的高新技术企业提供专属定制的准信用类贷款;

三板贷——为新三板拟挂牌和已挂牌企业提供信用、股权质押等多元化融资。

某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3年的科创型公司。这两年公司发展迅速,需要资金扩大产能。由于合伙人把全部身家投入到了公司的研发和经营上,没有什么固定资产,因此贷款申请一直没有通过银行审批。偶然的机会,企业听说了招行高新贷,立即进行申请。经过努力,招行小企业客户经理不仅给大哈的公司提供了500万元高新贷信用贷款,还帮助他向当地科技部门申请贷款贴息。无论是招行的产品还是服务,客户都给予了充分肯定。

高新贷可以算是广大科技创新企业的融资神器!不仅将科研能力、未来成长等科技企业独有因子加入产品设计,担保方式也很灵活。除个人担保外,还可因地制宜地与当地政府的补贴、退税、风险补偿等扶持政策结合呢!

3.小企业助兴系列

“小企业助兴系列”是针对产业链中的中小企业所设计的融资产品,旨在为产业链中的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无论企业是处在产业链中的上游还是下游,均可结合不同行业交易特点和企业需求设计融资方案。代表产品:

供应链自助贷——为处于产业链上下游的小企业提供与交易场景配套的便利化自助融资服务;

政采贷——为政府采购供应商定制的专属订单融资。

供应链自助贷为广大依托稳定产业链发展的中小企业带来了福音。产品担保方式灵活,组合性强,帮助中小企业将供应链中的交易流、物流转化成资金流,盘活了整个贸易链条,而且用款实现了线上化,资金秒速到账,客户体验良好!

招行小企业“助力·助航·助兴”三大产品系列,旨在为小企业带来更多更全的融资方法。招行在对中小企业的金融服务中始终敢于担当、不惧挑战,持续推动小企业融资产品服务优化创新,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了“专业、快速、灵活、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招商银行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