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荔县“我阅读、我快乐”读书分享活动全面启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4月9日,“我阅读、我快乐”读书分享活动启动协调会议在大荔县委宣传部召开,全县34个镇党委、机关党委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

4月9日,“我阅读、我快乐”读书分享活动启动协调会议在大荔县委宣传部召开,全县34个镇党委、机关党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荔县“我阅读、我快乐”读书分享活动全面启动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着力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社会氛围和文明风尚。会议对本次活动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鼓励大家从思想上摒弃为了参赛而参赛的想法,达到全员参与、全面阅读的目的,从行动上积极阅读,助力推动本次活动顺利开展,通过此次比赛,推选出新时代能够代表单位的优秀人才,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各党委参会同志在会上做出了积极的响应表态,安仁镇、赵渡镇、卫计局、住建局等单位也提出了更好的办法和建议,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将阅读同拓宽视野、提升能力、创新思路相结合起来,引领带动全民阅读,为创建全省文明城市营造温馨和谐的人文环境和社会环境。

(稿件来源:大荔县委宣传部 作者:王梦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宇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