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崔家沟监狱举办“公正廉洁 文明执法”专题讲座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4月10日,崔家沟监狱分别在第一、第三监区举办“公正廉洁文明执法”专题讲座。邀请宝鸡监狱警察姚炳以《贯彻两会精神弘扬清风正气》为题进行讲授,监狱政治处主任董万里主持,纪委书记马

4月10日,崔家沟监狱分别在第一、第三监区举办“公正廉洁文明执法”专题讲座。邀请宝鸡监狱警察姚炳以《贯彻两会精神弘扬清风正气》为题进行讲授,监狱政治处主任董万里主持,纪委书记马党卫及全监300余名警察参加。

“公正廉洁文明执法”专题讲座

姚炳同志工作经历丰富,历任宝鸡监狱教育科长、政治处副主任、工会主席等职务。多年来,他将古文字的钻研成果与警示教育、政治教育工作相结合,从中华文字的演变探纠廉政建议,创立了清风讲坛。多次举办各类讲座,受到监狱系统领导、警察职工充分肯定。

“公正廉洁文明执法”专题讲座

姚炳同志以开创从严治党新局面为切入点,围绕当前反腐形式,循序渐进,指出反腐不仅需制度约束,还须文化支撑。继而详细介绍了中华文字博大精深及汉字的演变,重点对“不忘初心、人生有度、坚守四维、遵纪守法、以心养德”等部分关键字词进行逐字释义、剖析解读,并将公正廉洁、文明执法等理念贯穿其中。讲授采用生动的语言、灵活的讲述、独特的风格,并伴之以精湛的书法图片展示和通俗易懂的说文解字,使全体与会人员耳目一新,在感叹中华文化魅力的同时也深受传统文化的启发和教育。

“公正廉洁文明执法”专题讲座

参会警察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对加强道德修养,提高自身素质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要深刻理解,学深悟透,坚决把公正廉洁,文明执法落到实处,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工作生活当中,为打造平安和谐监狱而作出应有贡献。(通讯员:高乐,图片:袁涛) 

稿件来源:崔家沟监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