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风破浪 高歌猛进——百年人寿连云港中心支公司正式开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3月18日,百年人寿连云港中心支公司正式开业。连云港中支全体内、外勤共同出席开业典礼,现场豪情壮志,气氛高涨。连云港中支于2017年9月开始筹备,于2018年2月顺利拿到江苏保监局开业批复。

2018年3月18日,百年人寿连云港中心支公司正式开业。连云港中支全体内、外勤共同出席开业典礼,现场豪情壮志,气氛高涨。

连云港中支于2017年9月开始筹备,于2018年2月顺利拿到江苏保监局开业批复。百年人寿连云港中支在中支总经理的带领下,在全体内外勤伙伴的共同期待下,终于迎来了开业的喜讯。

在开业典礼上,连云港中支总经理进行了开业讲话,回顾筹备期所有伙伴一起走过的风风雨雨,中支公司终于盼得开业,愿所有伙伴团结一心,怀揣着创业的梦想,在连云港土地上为更多客户送去生活的保障,为自己的人生创造更多的光芒。同时,百年人寿连云港中支将严格遵守保监局及总公司的监管要求,保证合规经营,稳健发展。

9点38分,开业揭幕正式开始,这一刻鞭炮和礼花齐鸣,掌声和喝彩共响,连云港中支总和部经理一起揭开标志着连云港中心支公司开业的帷幕。连云港中心支公司在这座美丽的海边城市,将本着“悦客户以服务、亲员工以眷顾、馈股东以价值、报社会以和睦”的企业使命,秉承百年企业经营理念,为港城人民提供专业、高效的保险服务,成为可持续发展的专业寿险公司。相信连云港中心支公司必将乘风破浪,万里远航。

(百年人寿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