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许昌中支反非法集资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根据《关于调整许昌市2018年春季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广场日活动的通知》(许处非办[2018]4号)文件的要求,结合分公司宣传文件,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许昌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

根据《关于调整许昌市2018年春季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广场日活动的通知》(许处非办[2018]4号)文件的要求,结合分公司宣传文件,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许昌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8年4月8日上午8点,百年人寿许昌中心支公司在许昌市保险行业协会的组织安排下,围绕“远离非法集资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和谐许昌”的活动主题,在许昌市许都广场参加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宣传活动,为进一步营造行业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氛围,共同维护金融业正常经营秩序。

活动期间,协会给各参会单位分发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的宣传折页和《杜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的宣传彩页,图文并茂地展示了非法集资的危害,进一步普及了非法集资的常用手段和犯罪的主要形式,为宣传日活动提供了有效的宣传资料。

近年来,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时有发生,一些不法分子利用群众对非法集资的不了解,打着各种旗号,对群众许以高额回报,从事欺诈活动,严重扰乱了国家金融秩序,损害了群众利益。百年人寿作为金融单位更加责无旁贷的肩负着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等金融违法行为的使命。

通过此次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我们更加加深了对非法集资的认识,认真总结自查,进一步细化措施,强化配合,把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作为一项常态的工作深入持久的开展下去,为净化金融秩序发展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百年人寿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