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鸡市社会组织规范管理暨党建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4月13日上午,宝鸡市社会组织规范管理暨党建工作会议在城际酒店召开。各县区、市社会组织规范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级社会组织业务主管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市级社会组织负责人和党组织负责人近400人参加

4月13日上午,宝鸡市社会组织规范管理暨党建工作会议在城际酒店召开。各县区、市社会组织规范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级社会组织业务主管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市级社会组织负责人和党组织负责人近4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炳绪主持,会议总结安排了全市社会组织规范管理和党建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全市社会组织建设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改革创新、规范管理、发挥作用”为主线,撸起袖子实干,砥砺奋进赶超,努力形成结构合理、功能完善、竞争有序、诚信自律、充满活力的社会组织发展新格局。要着力从加大政策创制、坚持管育并举、着力强化监管、深化“三比一创”等四个方面不断创新体制机制,推动社会组织全面发展;要突出强化政治引领、强化政治引领、聚力打造亮点、提升工作效能,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推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档升级,确保全市社会组织规范管理和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过硬,在全省乃至全国出经验、创特色、树品牌。

马赟同志对宝鸡市近几年来的社会组织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全市社会各界和政府部门要重视社会组织的建设和发展,使社会组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作用。他强调要树立政府和社会组织和谐共治的新理念,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王生辉总结安排全市社会组织规范管理和党建工作。

会议表彰通报了2017年全市社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建工作指导员,表彰了全市优秀社会组织和先进社会组织工作者。

当天会议上,市社会组织促进会等10家社会组织代表分别与结对帮扶村签订了帮扶协议,这标志着我市“百家社会组织进百村扶千户”活动正式启动。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征集208家社会组织参与,涉及产业帮扶、教育帮扶、健康帮扶等6个领域,其中省级深度贫困村实现与社会组织结对帮扶全覆盖。

宝鸡市江苏商会、陇县东风众鑫粮食种植专业技术协会等3家社会组织分别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