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将公开招聘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1009名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西安市公开招聘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1009名西安新闻网讯(记者司文)4月13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将公开招聘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1009名,网上报名时间为18日9:00—22日1

原标题:西安市公开招聘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1009名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司文)4月13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将公开招聘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1009名,网上报名时间为18日9:00—22日18:00。

据悉,西安市事业单位2018年共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256人,其中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1009名。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和网上资格初审,不设现场报名。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招聘岗位报名,报名网址为西安人事考试网(http://xapta.xa.gov.cn),报名时间为2018年4 月18日9:00—4月22日18:00,笔试时间为5 月12 日(星期六)09:00至11:30。中小学、幼儿园岗位面试由西安市人社局会同西安市教育局组织实施,具体时间、地点在西安人事考试网公布。 笔试成绩及合格分数线在西安人事考试网统一公布。

另外,今年,西安市教育局将启动高层次人才引进“双千计划”,年内全市中学“进校园”招聘硕士、基层学校招聘免费师范生各不低于200名。统一城乡中小学教职工编制标准。支持区县实施校长职级制改革试点,稳妥推进教职工“县管校聘”改革试点。逐步完善中小学教师绩效工资制度和收入分配激励机制。统筹推进行政区、开发区教师职称评审工作。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