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中(西乡)春季旅游宣传推介走进渭南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4月14日,由汉中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西乡县人民政府主办,西乡县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2018美丽中国——全域旅游年”汉中春季旅游宣传推介活动在陕西省渭南

4月14日,由汉中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西乡县人民政府主办,西乡县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2018美丽中国——全域旅游年”汉中春季旅游宣传推介活动在陕西省渭南市中心广场举行。

汉中(西乡)春季旅游宣传推介走进渭南

渭南市文物旅游局党组成员、博物馆馆长张泽,汉中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支队长首升弟,西乡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岳立,副县长陶智君,中国旅行社总社渭南分公司、陕西中旅渭南分公司、渭南新闻旅行社、运通旅行社渭南分公司、中旅新世纪渭南分公司、盈科旅游渭南分公司、渭南旅游百事通、西安中旅渭南分公司、渭南阳光假日旅行社、渭南走四方旅行社等20余家旅行社、涉旅企业、各界群众等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推介活动。

汉中(西乡)春季旅游宣传推介走进渭南

渭南市文物旅游局党组成员、博物馆馆长张泽,西乡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岳立代表两地分别致辞。张泽表示,渭南市将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市场共建、信息联运、共同发展”的原则,推动两地旅游合作互赢,促进两地旅游产业加快发展。岳立在致辞中介绍了西乡县旅游资源及旅游业发展情况,认为渭南和汉中及西乡在旅游资源方面具有很强的差异性和互补性,在旅游事业上有很深的交流与合作基础,特别是随着西成高铁的开通,为两地经贸往来及旅游文化融合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契机,两地的联系将会更加紧密,欢迎渭南的朋友们多到汉中、常到西乡走走看看,品味两汉三国的真美绚烂,享受亲近自然的乐趣,游览中国最美茶乡的绮丽风光,感受秦巴风情的独特魅力,关心支持西乡的长远发展。

汉中(西乡)春季旅游宣传推介走进渭南

西乡有西北最大的樱桃种植和茶叶基地,4月下旬,正是茶叶樱桃采摘体验的最佳时节,4月20日西乡“茶叶樱桃采摘体验旅游文化活动”将隆重开幕,诚邀渭南的朋友们届时来西乡摘樱桃、品绿茶!汉中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支队长首升弟就汉文化感知体验之旅、文化古镇深度体验之旅、生态诗画体验之旅、民族民俗风情体验之旅、红色经典之旅等方面对“2018美丽中国全域旅游年汉中春季旅游活动”进行了推介;西乡县副县长陶智君重点对西乡茶叶樱桃采摘体验文化旅游活动进行了推介。

汉中风光

推介会在独具特色的“茶山对歌”中拉开序幕,具有浓郁茶乡风情的茶歌、茶舞、茶艺表演充分展示了西乡乃至汉中深厚的文化底蕴;种类丰富的旅游商品、地方土特产吸引了广大市民群众,尤其是以午子仙毫为代表的汉中绿茶深受群众喜爱。推介会现场热闹非凡,气氛十分活跃,现场群众争相参与微信抽奖互动活动,主办方为现场群众送上了价值2万余元的汉中3A级以上景区门票及酒店优惠住宿券。陕西鹏祥茶叶公司的长嘴壶茶艺表演、西乡茶叶中专的汉中绿茶冲泡技艺,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推介会上,西乡樱桃沟、骆家坝,城固桔园、张骞纪念馆等景区纷纷上台进行了旅游推介。

汉中风光

每年春季,汉中都会举办以“金色花海·真美汉中”为主题的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活动期间推出花海体验、游园观光、民俗体验、体育赛事、宣传营销、商务推介等系列活动。此次旅游推介活动,既为两地的进一步交流了解搭建了平台,也为旅游行业的沟通合作创造了条件,真正达到互动往来、共谋发展的目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