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启动西部计划招募工作 鼓励毕业生服务西部基层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我省启动西部计划招募工作鼓励毕业生服务西部基层本报讯(记者 拓玲)近日,2018年陕西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培训会在西安召开。全省45个市、县(区)项目办和11个重点招募高校项目办负责同

原标题:我省启动西部计划招募工作

鼓励毕业生服务西部基层

本报讯(记者 拓玲)近日,2018年陕西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培训会在西安召开。全省45个市、县(区)项目办和11个重点招募高校项目办负责同志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2017年陕西省西部计划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西部计划工作。宝鸡市、泾阳县、陕西科技大学和西北政法大学等西部计划项目办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就志愿者招募、管理、服务和保障等方面具体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据悉,2018年陕西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工作已经启动,按照全国项目办工作要求,省项目办近期将组建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事迹分享团在我省20多所高校进行巡回宣讲活动。今年,我省西部计划将以引导和鼓励更多高校毕业生到西部基层工作为目标,积极对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精准扶贫工作,引导大学生志愿者深入基层、面向农村、服务百姓,用扎实的文化知识、精湛的专业技能和先进的思想观念,服务百姓,不断提升项目实施的科学化水平,为西部治理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