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交大二院举办第三期全国鲜红斑痣患者见面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4月15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皮肤科举办“美丽人生一触即达”第三期全国鲜红斑痣患者见面会暨科普讲座。200多位鲜红斑痣患者和家属来到了讲座现场,皮肤科副主任曾维惠教授

西安交大二院举办第三期全国鲜红斑痣患者见面会

4月15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皮肤科举办“美丽人生一触即达”第三期全国鲜红斑痣患者见面会暨科普讲座。200多位鲜红斑痣患者和家属来到了讲座现场,皮肤科副主任曾维惠教授深入浅出为患者带来的鲜红斑痣防治科普讲座。

交大二附院皮肤科副主任兼皮肤激光中心负责人曾维惠教授进行讲座

鲜红斑痣是一种常见皮肤表面的微静脉和毛细血管畸形,又叫“红胎记”,多发于面部,出生时即有,随着年龄的增大,皮损不断加深增厚,严重影响患者的容貌、心理、工作就业等。以往这种疾病治疗非常困难,治疗痊愈率低。为了让患者们能够正确认知自己的疾病,选择正确的就医方式,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皮肤科举办本次科普讲座。皮肤科副主任兼皮肤激光中心负责人曾维惠教授针对鲜红斑痣的发病、诊断、治疗、预后做了详尽的系统性讲解,现场患者聆听仔细,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活动现场,两位热心患友登台为大家分享自己“抗红”经历,一大一小两位患友用亲身经历向台下的患友分享了自己在成长、学习、工作中的“红胎记”带来的困惑以及自己坚持不懈的“抗红”战斗过程,小患友的父亲也分享了作为父母为孩子的积极求医之路,他们乐观积极的态度让现场的患友都收到了极大的鼓舞,两位患者在经历了漫长的求医过程后,都在西安交大二附院皮肤科看到了痊愈的希望。

曾维惠教授和周俊医生还为到场的患友一对一免费义务问诊

在讲座后,曾维惠教授和周俊医生还为到场的患友一对一免费义务问诊,解答患友的各种困惑。最后抽奖活动环节,有17位患者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治疗费减免。

据悉,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是西北首家唯一开展海姆泊芬光动力治疗鲜红斑痣的医院,目前已成功治疗了近100位来自各地的鲜红斑痣患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